璃姚·

刘耀文

重蹈覆辙吗?(4)

All文

自行避雷

全文均为私设






—————————————————————


综艺一个月就录完了当然我们的cp粉也觉醒了

“挨打耀莉正”cp超话已经进入cp超话前五🖐🏻至于为什么大家磕这对cp呢?可能是因为


莉云脚崴到的时候刘耀文背她去医院

刘耀文和其他女嘉宾互动的时候莉云那比锅底还黑的脸

或者因为节目安排他们的那些甜蜜小互动然后莉云羞红的脸

等等……




—————————————————————


李飞:嘉祺你们两个月后的跨年晚会准备的怎么样了?


马嘉祺:额……不是很好  邱玲舞蹈基础有点差唱功也不是很好…


张真源:不是有点差是非常差有这时间还不如招个新队员


丁程鑫:张真源你怎么说话呢?你什么态度?


张真源:什么我什么态度?md不是这个s绿茶耀文会走?我先说耀文并不欠你什么 如果耀文现在还在我们现在需要担心舞台吗?根本就不需要


丁程鑫:又是刘耀文!自从刘耀文走后你看看你变成什么样子动不动就吼邱玲你以为你是谁啊?


邱玲拉住丁程鑫的衣角:丁哥…张哥应该也不是故意的……


张真源:md死绿茶你还装起来了对吧


严浩翔见状赶紧拉住张真源:啊这……飞哥还有其他事吗?


李飞:真源你也不要太生气  邱玲也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嘛…… 没什么事了就问问你们准备好没有好了你们出去吧


—————————————————————



林岚:耀文最近你和莉云的cp挺火的正好你们又会舞蹈  要不和我们公司其他几个艺人弄个粉丝见面会


刘耀文:可以的岚姐随便你安排


林岚:那就定在一个月以后哈  粉丝见面会后我给你个惊喜


刘耀文:好哒能透露一下是什么惊喜吗?


林岚:达咩×



—————————————————————


刘耀文妈妈:耀文啊你现在在那边过得好不好啊?住的习惯吗?


刘耀文:没事的妈妈我挺好的 岚姐他们也挺照顾我的您就不用担心了


刘耀文妈妈:那就好  那今年春节你回来过吗?


刘耀文:对不起妈可能不会了我们还要准备挺多事情的对不起妈妈


刘耀文妈妈:啊…没事那你慢慢忙我先挂了哈


刘耀文:好



—————————————————————

回到别墅的7人


丁程鑫:张真源你刚才tm是什么意思?你那么舍不得刘耀文你倒是去找他啊


张真源:tmd丁程鑫你以为我不想还是怎么的你在这里b什么?你以为自己是谁啊?我可不是耀文我受不起这气


丁程鑫:张真源!你今天要造反了对吧


贺峻霖拉住丁程鑫:哎呀!君子动口不动手咱们有话好好说


严浩翔拉住张真源说到:就是啊 有话好好说


张真源:我和他好好说不了!


丁程鑫:你们看看是我不想好好说吗?他这是什么态度?!


宋亚轩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好了好了吵什么我饿了马哥快去做饭了其他人爱干嘛干嘛去吧


说罢马哥去了厨房邱玲跑来宋亚轩旁边


邱玲:轩轩你说我是不是惹到张哥了?


邱玲摇着宋亚轩胳膊说:你怎么不理我啊?


宋亚轩:tmd你烦不烦滚远点lz在看电视没看见吗?


邱玲被宋亚轩一吼吓住了只能轻声说:对不起…那你在看什么电视啊?


宋亚轩:刘耀文参加的综艺


原本还在和丁程鑫僵持的张真源听到这句话一下子蹿到沙发看了起来




—————————————————————

粉丝见面会的前几天:




张真源:浩翔我用小号看见耀文他们公司发的公告说他们明天有个粉丝见面会你去不去啊?


严浩翔:怎么了?你也要去啊?


张真源:什么叫做“也”?


严浩翔:我去韩国的机票都订好了


张真源:严浩翔你个狗如果我不提你是不是就一个人偷偷跑去看耀文了?!


严浩翔:咳咳!这不是忘记和你提了嘛,没事你现在订票都来的及 说起来耀文走后都没见过他了 上次见到他还是在上次


张真源:废话文学被你掌握的透透的了






—————————————————————

粉丝见面会


刘耀文在台上表演下面那两个(张真源严浩翔)想着这在韩国应该没什么人认识他们 他们甚至都没有戴口罩就开始为所欲为





张真源:耀文好棒!

严浩翔:耀文我为你骄傲!

张真源:耀文好帅

严浩翔:耀文别勾引我们两个

……



他们的声音大的把周围好几个韩国粉丝都盖过了     但是他们还不知道已经有几个从中国赶来看演唱会的粉丝已经把他们拍下来并且发到网上了




@刘耀文圈外女友:

今天去韩国耀文他们的粉丝见面会我看见了两个很熟悉的人还在大声的说耀文好帅等等的话!我的声音都没他们大  大家看看他们是谁👀

[张真源和严浩翔的视频]




1L:这是个人都看得出这视频里这两个不大聪明的人是张真源和严浩翔吧

2L:同上看不出来的估计是盲人

3L:现在明星都这么大胆了啊口罩都不带一个的

4L:抱走真源  张真源大帅哥独自帅气看看前队友的粉丝见面会又不是不可以

5L:本人盐汽水同上观点 严浩翔看看前队友粉丝见面会没有问题

6L:额额额自以为是惯了吧 没说他们看前队友粉丝见面会有问题啊你们又在犬吠什么?

……



此时被讨论的两个主人公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只不过他们感觉周围看着他们的目光越来越多了   此时有位大好人大声的说了句


“蛙趣真的是张真源严浩翔我还以为热搜骗我的”

周围也就跟着起哄

“哇哇哇张哥你来看耀文吗?我就说嘛4599”

“文严文是真的哇哇哇开心”

“我家耀文都退团了还来纠缠我家耀文见不见啊”



此时台上的刘耀文还在演唱看见观众全朝哪边围拢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就用话筒叫后台工作人员把伴奏关了




刘耀文:大家让一让不要拥挤别发生踩踏事件

刘耀文:请问那一堆人围在那里是发生了什么事吗?如果发生了什么事可以让一下吗?让工作人员来解决一下


众人缓缓让开导致刘耀文和张真源严浩翔他们来了个6目相视   刘耀文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叫工作人员先把他们带进自己的休息室  毕竟这不是他一个人的粉丝见面会后面还有公司其他员工       刘耀文表演结束直接快步走出后台往自己休息室里走去





—————————————————————

刘文还在表演时  他的休息室



张真源:kao!怎么那么多中国粉丝也来了啊还被发现了 


严浩翔:回去又要被骂了


张真源:话说   耀文好久没见又帅了  嘿嘿嘿


严浩翔:别犯花痴了  等会耀文进来我们怎么解释?


张真源:实话实说呗 就说我们两个想他了来看看他


严浩翔:你个蠢货  我们之前那样对耀文你觉得他会信?


张真源:那大不了就被耀文说说呗  反正耀文肯定舍不得说我  毕竟我这么温柔帅气


严浩翔:关键时候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自恋……




—————————————————————

咔嚓门推开了



严浩翔:耀文你听我们解释……


但他没想到以为的责骂没有来怀里却多了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


刘耀文:翔哥我好想你们两个啊…


张真源:不是耀文你怎么不按剧本走啊我都准备给你下跪道歉了


严浩翔:耀文你…不生气吗?


刘耀文:我生什么气?我开心还来不及呢还生气


张真源:耀文你不恨我们两个吗?我们两个之前一直帮着邱玲都没有顾及你的感受  这次想着回去以后就发微博给你道歉来着


刘耀文:我没有恨过你们两个  一直没有


严浩翔:为什么呢?那你恨其他人吗?


刘耀文:当然恨他们啊  至于为什么不恨你们呢?估计是因为之前他们还在步步紧逼的时候浩翔你帮我解的围  或许是TNT队员疑似不和的热搜是关于张哥和邱玲     你们说说我为什么要恨你们?


张真源:呜呜……我还以为你要很久才能原谅我和浩翔来我要抱抱


严浩翔:张真源你可够了我都没抱够呢你抱什么抱


张真源:耀文你看他还凶我


刘耀文:张哥你是在哪里学的绿茶语录啊


张真源:邱玲哪里


严浩翔:6……



—————————————————————

严浩翔和张真源毕竟是公众人物而且他们还有跨年晚会的舞台要学习   他们后来叙叙旧就要赶飞机回去了  当然我们的耀文也是去送他们了的



张真源:耀文下次见有事微信聊


严浩翔:好了拜拜耀文回去的路上小心点万一有私生就报警哈


刘耀文:张哥拜拜 翔哥拜拜 放心吧韩国的私生没多少没有国内那么疯狂   拜拜一路顺风



—————————————————————

张真源严浩翔回到公司时:




丁程鑫:你们舞蹈学完了吗?就到处跑还跑挺远跑韩国去了也不和我们说 现在胆子大了是吧


马嘉祺:就是  看刘耀文也得找个时间吧我们还有舞台你们不知道吗? 而且跑韩国去也不和我们说万一走丢了怎么办?


邱玲:对啊翔哥张哥出去玩要和我们说一下吧




张真源:第一你们是谁啊?我们去哪和你们报备干嘛?第二我舞蹈动作八百年前就学会了不像某些人这么久了第3组动作都还没怎么学会第三我们和飞哥说了我们去韩国看耀文的飞哥都没说什么你们又在犬吠什么?


丁程鑫:你!简直不可理喻



宋亚轩:翔哥翔哥过来我问你个事


严浩翔:👌🏻



—————————————————————


严浩翔:宋亚轩你有什么事?我先告诉你现在我们可不是同一条路上的人我可不走你们这条偏路


宋亚轩:翔哥你见到了耀文对吧?


严浩翔:嗯对 怎么了?


宋亚轩:你是不是加上他换的微信了?


严浩翔:嗯对 怎么了?


宋亚轩:那你可不可以把他推给我啊我也想加耀文


严浩翔:你又抽什么风?你不是讨厌我家耀文吗?你不是和邱玲那个小绿茶是一条道上的吗?怎么突然要加耀文?


宋亚轩:你说话慢点  我发现自从耀文走后我越来越烦躁邱玲了  然后还特别喜欢看耀文的节目 我后来咨询了一下心理医生医生说   说……


严浩翔:医生说啥你倒是说啊



宋亚轩:医生说我可能是喜欢刘耀文  他说这是啥弃猫效应  我想追回耀文


严浩翔:我有张真源一个情敌就够恼火的了怎么你又来了?罢了罢了我看你也是真心悔过那我们就公平竞争  等会和我一起去和真源解释一下不然他下次又要怼天怼地怼亖你们了


宋亚轩:好👌🏻




—————————————————————


不喜勿喷



































评论(49)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