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姚·

刘耀文

重蹈覆辙吗?(5)

All文

自行避雷

全文均为私设





—————————————————————



严浩翔:张真源你来一下给你说个事


张真源:来了


张真源:宋亚轩你在这里干嘛?严浩翔要和我说事你跑来凑什么热闹?我表示我不欢迎你


严浩翔:张哥说话温柔点嘛  我就是和你说关于他的事的


张真源:他能有什么事和我有关?算了坐下说


严浩翔:咳咳!就是张哥你先告诉我你保证听到这个消息后不骂亚轩哈


宋亚轩:就是等会你不能骂我


张真源:屁话怎么这么多  说吧我等会不骂他


严浩翔:就是……那个……亚轩也喜欢耀文他想和我们一起追回耀文


张真源:我去你大……


严浩翔捂住张真源的嘴:说好不骂亚轩的呢?


宋亚轩:就是说好不骂我的呢?


张真源把严浩翔的手扒下来:哦  那你没说不让我打他吧      说这宋亚轩撒腿就跑张真源紧随其后


宋亚轩:张哥你别追了  我是真心的


张真源:我去你个小兔崽子





跑了一会双方也都跑不动了坐下休息张真源刚想开口和宋亚轩说啥  刚才在旁边目睹一切的丁程鑫就走过来


丁程鑫:亚轩我以为你不会和张真源一样堕落你怎么和他有那么近


宋亚轩:不是…我和张哥是因为耀……


张真源捂住宋亚轩的嘴巴:有一个邱玲还不够来管小宋干嘛?闲的没事干吗?少吃点盐吧看把你闲的


丁程鑫:张真源我原本以为你只是因为刘耀文一时头脑不清醒才堕落没想到你本身就不是一个好种


张真源:你tm说谁呢?lz给你脸了?       说这就想向丁程鑫打去


严浩翔:张哥  先别吵了  快过来


张真源:不行lz忍他这么久了打完再过来


丁程鑫:张真源你又在装什么?你以为你打的过我吗?


马嘉祺:丁儿  咱们够了咱们先出去冷静冷静吧


贺峻霖:就是啊丁哥咱们先冷静冷静


(劝架二人组)


严浩翔:张真源!是耀文的事


原本还想和丁程鑫打架的张真源听到关于刘耀文  就屁颠屁颠跑了过去


宋亚轩对丁程鑫说:丁哥你消消气冷静一下  我和张哥追逐是因为  我也喜欢耀文……


丁程鑫本就不开心的心情在听到刘耀文名字的一瞬愣住了:你说什么?你也喜欢刘耀文?你们都被他灌了什么迷魂汤?为了他你们都疯了吧?


原本客客气气的宋亚轩在听到丁程鑫说刘耀文态度瞬间就变了:丁程鑫你可以说我  但刘耀文是我的底线  我不知道他做错了什么你这么讨厌他 或许是因为你身旁的这个小绿茶的茶言茶语  或许是这个小绿茶一次次的陷害   但是刘耀文从始至终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对吗?刘耀文也从来没有招惹过你对吗?希望你以后不要张口闭口就是说他的坏话   说话要三思而后行


丁程鑫被说的哑口无言


宋亚轩:既然你没什么事了舞我也早就练完了那我就先走了



—————————————————————


张真源:严浩翔耀文的什么事啊?他是不是想我们了?


严浩翔:我订了3张晚上飞去韩国的票我们去韩国


张真源:去韩国干嘛?我们才回来不到4小时诶如果你想耀文可以我们一起打视频啊  去韩国干嘛?


严浩翔:耀文腿受伤了


刚从丁程鑫哪里走过来的宋亚轩一来就听到这消息大脑一下子有点接受不住:翔哥你刚才说耀文怎么了?


严浩翔:耀文在送我们回来了之后在路上被来看他粉丝见面会的私生撞了挺严重的(车撞车) 腿伤到了我订了今天晚上的票我们正好没外务和物料什么的  去医院看看耀文


张真源:这年代什么狗屁私生都有真服了吐了


宋亚轩:他一定会好的一定会好的







—————————————————————

第二天早上7点张真源严浩翔宋亚轩三人到达了韩国  


张真源:翔哥耀文在哪家医院啊?


严浩翔:xx医院快去把那辆车拦住我们坐那辆


宋亚轩去拦了车




三人到了医院


严浩翔:麻烦问问刘耀文在哪个病房


医院前台:不好意思这位病人身份特殊我们医院不能随意泄露


张真源:我们是他的朋友


医院前台:随随便便来个人都可以说是他朋友谁知道你们是不是真的


宋亚轩:我们有证据      说这拿出了之前刘耀文还在团里时和他们的合照


医院前台:万一你们是p的呢?


严浩翔:那你要我们怎么办?


医院前台:你和送他来医院的那个人打电话让她来接你们


宋亚轩:怎么办啊翔哥我们都不知道送耀文来的是谁我们怎么打电话啊?


说完三人只能坐在医院里的椅子上想怎么才能进去突然旁边有个女声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

(正在打电话)

莉云带着哭腔说:岚姐你说耀文会不会有事啊?我好担心他


张真源os:什么?耀文?     于是他用手肘碰了碰严浩翔和宋亚轩示意让他们听哪里那个哭这打电话的女人


林岚:放心吧耀文福大命大不会有事的  你要相信他  我这里忙的抽不开身还要再过几个小时才能来   你先不要哭


莉云:可是我真的好担心他   手术都过了这么久了他还没醒  他不会有事的对吧  


林岚:放心他不会有事的你要相信他  他不是说过你可以永远相信刘耀文的吗?所以你要相信他没事


莉云:对…他可是刘耀文  我可以永远相信刘耀文  他不会有事的一定不会有事的  好了我去病房看看他醒没醒                挂掉电话还把眼泪擦掉了




原本还不确定是不是重名的三人一听“他可是刘耀文  我可以永远相信刘耀文”这句话已经确信不疑那个哭唧唧的女生口中的刘耀文就是他们的那个刘耀文     







张真源拉住:小姐你好请问你认识刘耀文吗?他病房在哪里





莉云:你们是谁啊?放手   不会是私生吧?我警告你们我是不会把耀文在哪个病房告诉你们的  你们这些私生见不见啊?把他搞成那样了还要跑医院来找他  能不能不要干涉他自己的私生活


张真源愣住了


严浩翔:这位小姐我们是刘耀文的前任队友时代少年团成员不知道他和没和你提过  我们来医院是想看看他  你如果不相信可以上网搜的


莉云是听刘耀文提起过但他不确定是不是冒充的所以还是拿出手机搜了一下


莉云:好吧你们跟我来吧但你们不可以进去只能在外面看他   他之前说他前队友对他不是特别友好  虽然你们来看他   但我不能确认你们的真实目的  所以你们不能接近他



张真源:请问小姐你是谁?和他是什么关系啊?


莉云:我叫莉云     听说过“挨打耀莉正”cp吗?我和耀文是官推cp   同时我在追他他不知道而已  没事反正不管多久我都会追他的


严浩翔os:tmd这两天是怎么的?一会又是宋亚轩一会又是一个不认识的女的还和耀文是官推cp     情敌怎么这么多崩溃了啊


宋亚轩愣了一下没有说什么:小姐请问他怎么样了


莉云:他手术完被推进病房几个小时了还没有醒没事我相信他  他会没事的


—————————————————————

严浩翔三人在病房外求着莉云让他们进去莉云只能说进去看看耀文醒没醒了就问问他想不想见你们



莉云:耀文!!!!你醒了!!!!!


刘耀文:诶?小云?你怎么在这里不会昨天你一直在这里吧


莉云:嗯嗯刚才出去了一趟去看看有没有适合你醒来吃的粥啥的结果没有  没事等一会我回家给你熬


刘耀文:真是不好意思啊麻烦你了  岚姐没来吗?


莉云:你还关心岚姐来没来呢?你是怎么回事伤这么严重差点吓死我了


刘耀文:不好意思嘛~那个人不知道怎么开车的一直跟着我车走然后有个弯路他一下子飙车飙我前面去了我来不及踩刹车就撞上了


莉云:傻子那是私生还是从中国来的  他们还准备的挺充分垫了软垫戴了护具啥的他们愣是只擦了点皮  苦了你了


刘耀文:呜呜X﹏X我命苦







在外面等的不耐烦的三人咳了一下示意让莉云问耀文


莉云:嗯……耀文啊  如果你的前队友来看你你会介意吗?


刘耀文:开什么玩笑?他们会来看我?他们会来我把这个针吃了





严浩翔:耀文要说到做到哦


张真源:呜呜耀文你差点吓死我了还好你没事


宋亚轩:好久不见  阿文


刘耀文:?????????????????







—————————————————————



不喜勿喷!




评论(43)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