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姚·

刘耀文

重蹈覆辙吗?(3)

All文  

自行避雷

全文均为私设




—————————————————————

由于林岚他们公司实力比较强大所以记者们也没问太苛刻的问题发布会很顺利的举行完了


vb

超级偶像:

@刘耀文 欢迎来到大家庭期待你来这里的第一部综艺哦~♡





刘耀文转发vb:

我也一样期待 


林岚转发vb:

姐新签的艺人资源就是要好点@刘耀文



粉丝评论

❶:耀文宝宝我以为要很久才能在荧幕上看见你原来这么快啊

❷:岚姐出品必是精品粉了粉了

❸:同上!岚姐签的艺人从没塌过房而且爆火

❹:这个公司是懂选图的我的审美直接提高亿个档次

❺:@刘耀文 宝宝你出个穿搭教程吧我跪着学


林岚回复❺:好的有时间让他出一个我也学学



韩国粉丝评论:(由于我不会韩语所以用中文)

①:这小哥哥挺好看的粉了

②:很少见到有中国人这么好看

③:他是不是去我们莉云老婆准备参加的综艺啊?如果是的话提前给他们弄个cp超话(新任老公and我老婆)

④:对啊最近也就只有莉云要参加的那个综艺要开拍了应该就是吧期待期待!


(莉云也是林岚的艺人 韩国顶流女星)私设!

莉云看到vb她很是高兴因为她之前关注过国内明星也非常喜欢刘耀文还去过刘耀文所有的演唱会刘耀文微博超话她都15级 之前看到刘耀文退出她还挺伤心的 现在就差蹦到天花板上了



莉云:“岚姐吗?我老公真来我们公司了”


林岚也知道莉云喜欢刘耀文所以对这个称呼没感到太惊讶:“啊对他是来我们公司了 他和你一起参加你的新综艺你多带带他我怕他第一次录韩综不习惯”


莉云:“好的岚姐我巴不得我带他呢  岚姐新综艺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录了那也就是说我还有一个星期就可以见到我老公了对吗”


林岚:“对的  还有人我知道你喜欢他可是在荧幕面前收敛一点别张口闭口就是老公老公的  女孩子矜持一点行吗”


莉云:“可是他的脸和他的身材实力都不允许我矜持啊”说着莉云还流出了口水于是她急忙擦掉“好了拜拜我要去睡觉了我这几天要保证作息到时候以最好的状态去见我老公”


林岚:“呵呵 见色起意的女人”


莉云:“我那是一见钟情”




莉云vb:

听说有个大帅哥要来和我一起录韩综猜猜是谁呢?是@刘耀文 你吗?那这样我觉得我又可以了

(果不其然上热搜啦~)




—————————————————————

国内


张真源:邱玲你不会可以不跳真的是你看看你跳了些啥?(原本张真源就因为刘耀文的离开有些伤心又看了看不认真学习的邱玲简直就是火冒三丈直接开喷)


马嘉祺:张真源你干嘛?跳不好可以学你凶玲玲干嘛啊?


张真源:tmd你也不看看都学三天了唱歌还跑调动作做的和没力气一样有这精力猪都会写字了



张真源说完就跑了出去留下了还在哭的邱玲和其余懵懵的五人


丁程鑫:要不我去把张……


严浩翔:丁哥你们继续训练我去看看张哥


丁程鑫:好吧



————————————————————

严浩翔在另外一个练习室找到了正望着窗户外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张真源 他走过去拍了一下张真源的肩膀



严浩翔:hey  bro  你怎么跑这里来了这不是你的作风啊


张真源:……浩翔我本来应该讨厌耀文的他做了对邱玲那么多坏事我应该讨厌他的为什么他离开了我心里这么难过我甚至还对邱玲发脾气了……


严浩翔:张哥其实呢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遇到那么几个值得你真心交付的人 那么可能在你的心里刘耀文就是那其中一个


张真源:……可是怎么可能……我明明和丁哥他们一样很讨厌他


严浩翔:你这种呢就叫做大众心理一味的跟从别人的想法从而忘记自己的想法


张真源:谢谢浩翔我懂了 那你呢?


严浩翔:?什么


张真源:你舍得耀文离开吗?


严浩翔:…不舍得又有什么用呢他又不会回来了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好好练习以最好的状态迎接3个月以后的跨年晚会


张真源:好吧 走我们回去吧




—————————————————————

跳转到刘耀文的那个综艺开播(直播形式)


导演组:哈喽大家好欢迎收看《装个波一》(我想不到有什么综艺名)现在艺人都都在这一个酒店里睡觉呢【都没见过面】现在要其中一位艺人去叫醒其他人导演组抽签决定  抽中了〔莉云〕 那我们先去把莉云叫醒在让她去叫其他人吧


莉云房间


导演:莉云莉云醒醒


莉云:啊~大早上的干嘛啊


导演:这是你的任务你要去叫醒其他人


莉云

上一秒:我不想去  下一秒:好的好的等我换件衣服『因为她突然想起我们的耀文了』


莉云第一个就去了刘耀文的房间

拿着房卡就进去了



莉云看着这绝美的侧脸咽了咽口水




ⅰ:阿这女孩子的矜持呢?!!

ⅱ:阿这这举动是一个女孩子做出来的吗

ⅲ:真的有人睡觉也能这么好看吗?!!!

ⅳ:直播的好处[流口水表情包]





莉云:耀文 耀文醒醒


刘耀文:谁啊~  结果一看是个没见过的女生差点把他吓一跳


莉云:(噗也太可爱了吧)你好我是莉云


刘耀文:哦哦我听岚姐说过你也是她的艺人


莉云:对啦现在我去叫其他人你去洗漱啥的吧


刘耀文:好的👌🏻




刘耀文:诶?你们不走吗?


摄像机大哥拿着他的大炮动了动表示(我是你的专属摄影师我不走)


刘耀文:哥哥我要换衣服啊你不可能到时候让我脱给那么多人看吧


摄影师大哥:好的打扰了


—————————————————————


不喜勿喷!

还有这么久没更新其实是我失恋了我不想把个人情绪带入我写的文章(在这里我想吐槽一下什么狗男人我的是3年青春是白瞎的吗?有新欢了就把我丢了)














评论(56)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